面包吃不得

百年后我还爱你

文短,异常短。纯属脑洞产物。小学生文笔。拒绝拍砖嗯~ o(* ̄▽ ̄*)o

————————————————————————

1916年

他把严厉的奶奶精心养育的花折下只为了送给那个放在心上多年的她
他说 嫁给我吧。即使到了下辈子我还会和你在一起

她看着那一束洁白的花束。

笑容比那束花更加纯净

说  嗯!我等你

2016年
他带着自己第一次尝试制作的缶罐。

他说  我想靠自己做一个这个世界上最特别的东西送给你

对方一脸惊讶

他的心里开始不安起来。
低着头说 对不起,我和从前不一样了,但实在等不及了就先来找你了。还有……

看到对方红着脸解释,他轻轻一笑,把对方拥到了怀里

说  是你就足够了。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