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吃不得

[二阶宅] 休み?休み!

一个二阶宅党看开闭新mv有感。我知道我自己小学生文笔所以拒绝拍砖╰(*´︶`*)╯
二阶堂高嗣×指原莉乃 
BG现实向
受不了请点❌

————————————————————————————

“今天工作穿婚纱了,怎么样,好看吗?
[图片]”

看到照片时愣了好久的二阶堂过了好几分钟才想起回复信息
“嗯……还不错”

“什么嘛,真冷淡”

看着几天前的聊天记录,又打开照片看了起来。

坐在厚厚的白纱上的女孩,精致的妆容和令人移不开眼的抹胸式婚纱,看着女孩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来

“又是这些自拍的小技巧w”

桌上彩色的马卡龙,心形的小饼干,玻璃瓶里装着满满的彩色棉花糖,桌边到处都有嫩粉的玫瑰,还有薄荷色壁橱前的小木马,虽然自己不太喜欢这般女孩子一样的配色,但照片中的女孩就像一个从小被捧在手心的小公主。太与她相配了,相配到让人忘记她在娱乐圈的成熟机灵,摸爬滚打。

“真好看”

这天这位公主就要“成为”世界上更幸福的女人了。
新郎并不是自己

从早上宫田一脸坏笑的给自己看了AKB的新pv之后,就一直不知道哪里堵堵的,
虽然当时笑了笑装作很cool的说

   “几天前就看过了哦”

并没有说谎,确实是看过了,但只是照片而已。
可pv中的新娘更加生动,更让人移不开眼睛。
剧情更让自己气不打一处来,
“拍的太真实了啊喂!
掀头纱这种事我都没有做过,凭什么!
还…准备亲亲。要不要送入洞房啊导演?!”

一个人生闷气的二阶堂先生一下子躺倒在沙发里,还抖了两下。
一旁玩耍的太郎和五郎 :  喵喵喵喵(mdzz)

一个机灵坐起来才想起这是小指的家,对着太郎和五郎做了一个歉意的表情,

“话说今天好晚啊,都9点了”

准备起身去厨房拿瓶啤酒,小指虽然不喝啤酒但总会为自己在冰箱里备上几瓶。

咔哒

“谁?卡桑?”指原开门看到灯是亮的,不自觉就提高了警惕

“是我”  二阶堂拿着啤酒从厨房出来

“噢,是nika啊”放松了警惕的指原一下就恢复猫背模式

“怎么不说一声就过来了,还在喝酒,明天休息吗?来的时候没被跟车吧?”  指原听清声音就立刻关上了门,

“等等等等,问题一个个问,又不是在做节目,开机关枪啊” 
自家这位的职业病是不会好了……

很会看眼色的指原有点意识到男友今天的情绪有点不太对先笑笑的倒了个歉
“ごめん ごめんwwww”

“路上没被跟放心明天休息等你等得太无聊就去拿了啤酒对了来的时候喂了猫以上”
一口气回答完了所有问题的二阶堂深深吸了一口气

“噗”坐在沙发上逗猫指原没忍住默默的笑出了声,但是傻子都看的出来自己男友今天不对劲,
(今天这是吃什么药了,这么别扭)

“笑什么”二阶堂坐在一旁盯着指原

“イヤ 没什么,就觉得你今天有点奇怪”
靠在沙发上斜瞟到二阶堂的手机,看到那张自己传给他的婚纱照片,再想想今天pv公开,大概猜到是怎么一回事就更掩盖不住眼里的笑意了

“ねえ 去弄点吃的吧我好饿哦,但是不想动了~”指原突然瘫倒在沙发上,少见的撒起娇来

“真是拿你没办法”嘴上这样说转身去厨房时却微微的笑了

二阶堂把几天前指原妈妈做好的能长期存放的菜热了一下,又煎了个鸡蛋卷,
两人靠着沙发边喝酒看深夜的节目,
虽然深夜节目里不停开着黄腔讲着段子,可身旁那位一直没什么反应,不喜欢沉默的指原打破了安静
关了电视机就说
“你今天怎么啦?”
“啊。。没事啊,能怎么了。”突然被问起二阶堂惊了一下
看着二阶堂的样子又笑了出来的指原
“好啦,别装冷静了,我都看到你手机了,那都是工作啦,不要当真啊”

“……”

指原抬手就开始摇二阶堂的手臂

“哎呀哎呀,歌曲是结婚风嘛,当然是婚礼啊,而且这是我center的歌啊当然是我当新娘啦,工作啦都是工作,不要放在心上”

渐渐崩不住了的二阶堂
“……我也知道是工作,但是看到那种场面肯定会有点憋屈,好歹我是你男朋友,还有kiss戏!而且 本以为第一个掀你头纱的人会是我的……”

别扭的二阶堂先生声音越来越小

指原握住了二阶堂的手,
“怎么可能真亲啦八嘎!我第一次穿婚纱就是和nika的结婚式哦,而且证婚人还是nakai桑,一般人可没有这种待遇。还是说你在嫉妒?”

“才不会!八嘎!”

两人看着对方一起笑了出来

相视的时间久了总会发生点什么

撒西把手环在二阶堂的脖子上,吻了上去,二阶堂的手也从衣服下探了进去,抚摸着腰部,渐渐的两人都躺在了沙发上,
想起了什么似的二阶堂突然停下了动作,
知道对方在担心什么的撒西亲了下二阶堂的耳朵在他耳边轻语
“没事,我明天也没有工作”

今天这个夜晚肯定会过得特别长



————————————————————————
(不要问我太郎和五郎什么时候不见的!)
拉灯都拉的这么尴尬,别说开车了。。。







评论(3)

热度(19)